吃飽喝足了,我們就開著車來到印尼最有名的動物園 ─ TAMAN SAFARI。

其實這裡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堆動物,
你可以把車開進去,一路餵食這些動物。



路上買的「金蕉」,這是我最愛吃的品種。
一整串香蕉,全長大概有 70~80 公分,香蕉有 40 幾根吧,才 Rp.15000,折合台幣 50 元...
跟台灣比一根 15 元... 到底誰才是香蕉王國?

動物園可以分成幾區,第一區是草食性動物區,
我們買了一整把紅羅蔔沿路的餵...




我得承認我是個俗仔不敢餵..... >.<"




我最愛的一張照,河馬屁屁!




有熊出沒!
這是馬來熊,以蜂蜜為主食。




我妹問我他們在幹嘛....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我們在逛完了動物園,就準備打道回府嚕~
其實這兩天沒作什麼事情,
但是,重要的不是我們去了哪裡,作什麼樣的活動,
而是與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再一次的拾起舊感情,
跟多年前一樣的說天談地,也不怕說了什麼傷到誰,
因為彼此的心都是真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