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之前大部分的人生,
都住在不太下雨的熱帶國家,
所以我對雨天一向都有種憧憬。
常常想著要在下雨天,坐在咖啡廳靠窗的位置,
被咖啡香所圍繞,聽著輕輕的 bossa nova、抒情 Jazz 或 Soul,
喝著自己最愛的 Caramel Macchiato,看著英文原文書,
偶爾往窗外看去,看看來往的車輛、行人。

……………………
但是現實好像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 ( ̄▽ ̄#)﹏﹏


太陽\水瓶,月亮\天秤,水星\魔羯,金星\雙魚,火星\雙魚
顯性的太陽則是落在特立獨行,博愛又善變的水瓶;
掌控潛意識的月亮,落在講究平衡、公平,帶有一些小潔癖的天秤;
掌控邏輯跟分析的水星,落在務實,無情又理性的魔羯;
掌控感情的金星跟火星剛好都落在不務實又愛幻想的雙魚。
五顆星裡面,四顆在最虛無飄渺,我行我素,最受感覺控制的風象與水象星座,
沒有半顆是積極,衝動,義無反顧的火象星座。

所以簡單的說,我善變,我喜歡講究公平跟正義,我喜歡理念跟理想,
我喜歡做一些不務實的夢,卻從來不為夢想作一些積極努力。
更簡單的說,我就是嘴砲王。

話說我好像離題太遠了。


我要表達的是,如果掌控感性的部分,
我是那個最浪漫最愛幻想的雙魚座,
其實這樣的雨天喝咖啡幻想也不算過分。


一向都比較喜歡雨天的我,
當然,回來台灣之後,就不那麼喜歡雨天了。
光是濕答答的就讓人OOXX,更別提什麼憧憬。

前幾天一直在下雨,天氣又濕又冷,
每天上班不見太陽,坐在電腦前面琢磨著自己最不擅長的應用文,心情是越坐越悶。

但是!
今天,太陽終於肯露臉啦!

陽光暖暖的照進來,心情的好了起來~
原來,太陽真有一種魔力。

我只能說,阿龍真是不辱太陽龍之名呀~

希望在好心情,粉紅新衣下,
下午的班順利,今晚友誼賽也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