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終於把一系列的 Cyber Formula 看完了呢~

真是一部不錯看的動畫
SUNRISE 要好好作一部動畫也是可以的呀~
把 SEED-D 作爛成這樣是何必呢.... Orz

TV 版、Double 1、SAGA、SIN
我想我最喜歡的,應該是 SAGA 吧
SIN 感覺上有點多餘,
不過 SIN 的主角應該不是風見,
我想是福田想為加賀作個交代吧。

我想那是因為 SAGA 裡面,想要傳達的主題很明確吧─

「勝利是一回事,自己之所以賽車只是單純的喜歡賽車而已,
    而不是因為要看到格子旗為自己揮舞。」

最近一直都在家,很 lost。
在悶什麼也不知道。

自己到底是不是應該再打球呢?
在自己身體也傷,心也傷後,
知道自己可能不會在打好任何一場球後,不斷的這樣問自己。

或許風見隼人,已經給了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