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島美嘉真的好美喔。

不禁讓我也開始蒐集他的照片,為他設置一個相簿。

不過圖片好多呀~ 我大概還有一百多張吧~~

慢慢弄,慢慢弄。

本來以為他是飾演大崎娜娜的不二人選,
但是看了他剛出道不久的褐色長髮,髮尾燙大捲的造型,
然後加上褐色的眼珠,其實要演 REIRA 也不過份呀 XD
一人分飾兩角吧~ 噗~

剛出道的中島跟現在的他造型差滿多的。
現在顯得更冷豔更成熟。
不過還是那101號的「結賽面」表情。
有時候唱片公司替他安排的造型真的是讓人很傻眼,
所以也不難理解為什麼他總是「結賽面」了。
但他是我認識第一個「結賽面」還能結得那麼正的人 XDDDD

飾演大崎娜娜對他來講真的是一個非常成功的轉捩點。
與其說 NANA 利用中島來提升票房,
不如說 SONY 成功利用了 NANA ,
為原本給人感覺冷如冰河靜若止水的中島,成功的作出形象的突破。
不只是造型以及形象的改變,同時也讓他嘗試了新的歌路。
而一切效果都令我意外的好。
原本飄飄然的中島唱起了龐克搖滾卻完全沒有違合感。
「當你認為你已經看透中島美嘉了,她又給你一個全新的中島美嘉認識」,
如此一來又延長了中島的演唱生命。
繼中島美嘉,又見識了 SONY 前陣子不惜砸下重金打了全世界最高的廣告後,
我只能說 SONY 真的很會作行銷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