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 Wake up."

"Uhhh..... Go brush......... "

"I did."

"..... Go take shower....."

"I don't take showers in the morning."

每一天早上我起床,與我親愛的共枕人Jenny,總是要經過這樣的對話....


接下來的這幾天,白天就是到處逛MALL,晚上吃大餐,這樣的日子~真墮落呀....





在雅加達,如果你要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走普通的路,另一個是走高速公路。
一般付得起高速公路費的就會走高速公路,
所以我們每天出門玩,可能就要走 5~6 次的高速公路。
但是,走高速公路並不是不塞車的保證。
不要懷疑,你看到的照片,我們正在高速公路上,上面那條也是高速公路。




於是,我稱雅加達的「高速公路」為「另一條路」。




晚上我們又去吃了日本料理.... 
(謎之聲:你為什麼去印尼一直在吃日本料理呀................)
我們去五星級飯店吃日本料理,Rp. 100,000 吃到飽,折合台幣約 350 元
(看不懂那麼多零?讓我來告訴你,是十萬。)
其實拼命點生魚片大概就可以吃回本了。

那天晚上我們還去唱了 KTV,印尼也是有 KTV 的,裡面還都是華語歌~
雖然 KTV 就在我家附近,但我這次回去印尼10天是將大禹治水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三過家門而不入。
裡面也是跟台灣一樣電腦點歌,不同的是歌與歌之間不用等,
而且... 我們四個人唱了三個小時,一個人才花了台幣 50 元...........





這是在印尼很普通的一餐,BAKMI AYAM(雞肉麵)。
印尼他們的習慣是麵跟湯分開放~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麵旁邊那個是炸餛飩。




雅加達的 OK 便利商店。
跟台灣的比起來還是比較像雜貨店 XD




這是印尼特產 ─ MARTABAK,是沒有中文名的。
如果要我幫他取名,我會叫他「非常美味的卡路里跟膽固醇」。
他是一種裡面包餡的煎餅,左邊的餡是起司,右邊的餡是起司加巧克力花生。
煎製的過程用很多的奶油,煎製完成又塗上厚厚的奶油....
如今對上面的油有合理的解釋了吧....
而我在半夜一點把這兩個給嗑掉了,請為我的勇氣喝采吧!
SINFUL....... SINFUL..............




在某家 MALL 裡的咖啡店。
在雅加達的 MALL 裡面,通常都會有很多家這樣的咖啡店,裡面的裝潢都很漂亮。




在印尼也是有在賣日本漫畫的。
架上有印尼文的 20世紀少年、浪人劍客等等。




還有陪著我們長大,已經十週年的名偵探柯南。
已經十年了,柯南還在小學三年級。




晚上跟同學爸媽去吃大餐~
好恐怖的蟹黃呀....................................




隔天晚上我們又跟同學家人一起去吃 TONY ROMA's。
我點了烤牛肋~




我跟我同學們三個人都點了肋骨,我點牛,他們兩個點豬。
我們互相交換著吃看看~
結果味道是由我勝出~ 耶~ XD



還有這一盤,但我吃了烤馬鈴薯皮跟洋蔥圈後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這盤我都沒吃。

感謝 Jenny 爸爸請了我那麼多餐~ <(_ _)>
要追我同學的請跟我聯絡報名 XD



這是印尼雅加達的象徵 ─ MONAS。
他是什麼至今對我來講是個謎。
他對雅加達來講,有種紐約自由女神,東京鐵塔,台北101這樣的象徵性。
據說上面那個火是由純金打造,民眾可以像紐約自由女神像一樣上去玩。




這是在雅加達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去了「迴轉BAR」,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像迴轉壽司一樣在BAR迴轉。
BAR 裡有鋼琴、撒克斯風現場伴奏著女歌手動聽的爵士嗓音~
而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晚上一點半...

到了家,我們也沒有直接睡,又一直聊天,
聊到三點半,在一個大男人面前三個女生一直聊女生的東西,
像是月事那些的,真是超級搞笑。

真不知道要再這樣還要等多久。




8/19 這天我回來嚕~ 沒胖,真是讓大家失望了。

這十天,要謝謝 Jen、Lor、Wen,
還有 Jen 的家人,讓我在他家打擾那麼久。


You guys are great, and have been really nice to me, 
not only these ten days, but thru out all these years.
I hope there's someday that we could all meet up again, and catch things up again.
And hopefully, that day won't keep us waiting.

Friendship Forever.

Lotsa misses and Love, 
the Meany Evil C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