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 21:00 韓國 vs 多哥

今年的韓國隊號稱歷屆最強的韓國隊,多哥則是第一年打進世界盃的非洲小國。
賭盤讓0.5分,韓國必須贏一分以上才開韓國,平手則開多哥,
雖然韓國隊較被看好,但我不認為韓國可以贏超過一分,所以壓多哥。
這樣一來無論韓國贏一分,或是平手,我都贏錢。

結果:韓國 2:1 多哥      勝!



第二場 00:00 法國 vs 瑞士

法國今年雖然把創下世界足壇轉隊金最高金額的 Zidane 給求了回來,
但在世界盃會內賽開始前,法國兩次與瑞士友誼賽都分別以1:1與0:0踢成了平手,
兩次與法國交鋒的瑞士,應該不會還摸不透法國隊那麼白癡。
瑞士在不被看好的情勢下,應該會放六分力在防守上,四分在進攻上。
因此友誼賽的兩次經驗就顯得重要了,摸透法國進攻模式的瑞士,應該不會讓法國欲取欲求。
另法國前鋒 Henry,他在國際賽的表現一直都不怎麼樣,
習慣在 Arsenal 打短傳跟反擊的他,在慢慢打的法國隊中顯得綁手綁腳,
無法發揮出他應有的速度以及敏捷腳法。
賭盤開法國讓0.5分,法國贏超過一分,開法國贏,其餘開瑞士。
我不認為這樣的法國可以贏超過一分,故壓瑞士,無論贏一分或踢平,我都贏錢。

結果:法國 0:0 瑞士    勝!



第三場 3:00 巴西 vs 克羅挨西亞(以下簡稱「克國」)

會看扁克國的人,那一定是看熱鬧卻不懂門道的足球迷。
克國在1998年第一次參加世界盃,就以黑馬姿態奪得季軍,
並且在本屆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中,
10場比賽中7勝0敗,以第一名姿態晉級會內賽。
Now, 還有誰不認識克國的嗎?
克國的主將在比賽前放話,他說:
「全世界都看好巴西,所以我們只要逼平巴西,我們就算贏」
這種話乍聽之下是很孬,
但是只要是遇上了上帝派來給世界教大家什麼叫足球的巴西,
又有哪支球隊敢正面交鋒呢?
所以,由此可推測克國一定會將士用命的防守。
賭盤開巴西讓兩分,所以巴西要贏兩球以上才開會巴西贏。
雖然巴西的攻擊火力非常的可觀,但我不認為克國的防守會像紙糊的,
都說了,他們會專注於防守。
但始終,我也不認為巴西有那麼好守,
他們有變態的大砲 Carlos、神乎其技的 Ronaldinho、
會踢足球界的蝴蝶球高手 Juninho,隨便一個自由球都可能進球。
所以買巴西贏一球,或是壓克國,然後祈禱我的分析是對的。

結果:巴西1:0克羅挨西亞    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