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很多事情很不順,我的心很煩。
彷彿再多的笑聲都填不滿心中的那個「洞」。

是老了嗎?

是倦了嗎?

原本能使我安寧,夜晚的那份安靜也彷彿那麼的吵鬧... Silence seems so loud.

我知道太多事情,太多我不該知道的事情。
如果我是笨蛋那該有多好。
再多的愚昧,也都只是理所當然。
再多的後知後覺,也都只是應該。

細膩的心思並不是種祝福,是詛咒。
敏感的神經並不是種禮物,是負擔。

當作一件事情不再讓你感到快樂,反而是疲倦不堪。
當你清楚你的笑容背後藏著什麼樣的無奈,
你是否還要繼續?你是否還要繼續?
你是否還能毫髮無傷的繼續走下去?

取捨。我跟你說過的取捨。
我是過來人我知道。

世間上最公平的東西,就是時間。
每個人都只有24小時。
當你在某件事情花了一個小時,再另一個事情就少了一小時。
人生對於事情的「實踐」都建立在平行線上。
你不可能在同一個時間點上完成兩個夢想。
所以才有所謂的「重要」與「不重要」。

當時我沒有說穿,你沒有聽懂。
現在你自己體會,但沒有立場對你說什麼。
我想你也不會聯想到我曾經對你說了什麼。

原來,「明明知道會發生,卻無力阻止」,是這樣的一個心情。

一個人的夜晚,我過多了。
如今連一個人的白晝,我也在過。

人能有多孤單呢?How lonely can one get to be?

友情不求任何回報,要的只是一點珍惜。
Friendship  asks  for  nothing  in  return -- just  a  little  maintenance.

如此而已,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