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va (我想我的快樂是因為你們)                         站內  Law-G-Basket
 標題  Re: 一些真心話....
 時間  2005/02/17 Thu 15:41:30

其實 你點出了很多問題
那是我們在當 至少是我 在當學妹時曾想過的
那很多事很多感覺 在後來才漸漸明白
隨著隊球隊的感情 感覺 責任加重變深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後才開始懂得

在這個球隊裡
可以樂見的是 大家有話就說 因為大家還是想進步不是嗎
所以 沒有人會怪你 這你一點都不需要想太多
你知道嗎
看到這篇文章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後
我世界霹靂無敵開心
因為 遇上了也看到了一個有心的學妹

我們不是校隊
只是院隊
所以很多時候 一個團隊在一起練球 比賽 相處上
靠的不是誰強誰弱 上場機會 上場時間或者誰是學姐誰是學妹
一開始把大家連在一起的是籃球
而後來就是有沒有心了
常常 練球時 總是有人沒辦法到齊
老實說 這真的會讓人很灰心
跟其他球隊比起來 一個禮拜也只練一次球 並沒有造成很大的負擔
還記得 大一的時候 每個禮拜就是最期待練球了 練完球就是再期待下次練球
因為打球很快樂 不是嗎
後來 有了大法盃 才開始有了壓力 而不是由始至終的快樂籃球
因為我之前說過 我不想留下遺憾 我很在乎
大法盃的最後一場球比完後 我哭了 因為我很不甘心
可是學姐總是安慰我 至少我們的盡力了 或許是吧 也只能這樣想
所以這次 我不想重蹈覆轍

我不是別人
我只說我的感覺
我很在乎
我也想進步
打球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尤其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一直很驕傲 我們的感情跟其他球隊不同
一起經歷了很多 一起努力 有汗水也有淚水
不管是在球場上或球場下
阿G說過 他覺得我們像生命共同體 也許誇張 但卻又好像
這是一種難得
一群女生一起打球 一起向同一個目標努力 真的很棒

只是 有沒有心呢
或許 不是也不太可能是在球隊裡每個人都很有心 把球隊的事看得很重
至少我盡力做到
只是這就是一個很模糊的感覺了
不只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們都不是別人 不是嗎
打球要是不快樂幹嘛打球
可是 前提是快樂 那如果總是輸了 還會快樂嗎
我要的是你說的後一種
我們不是要很嚴苛的練球 但我們要進步 但可不可以大家都有心呢
很難對吧
套一句話 只要有心
只要有心就好了

就好像 我們固定星期四練球 早就訂好
為什麼有人偏偏這時候有約呢
有些人 會這天排掉 因為今天要練球 有些人不會
但我們不會要求 也不會因為這樣你就不是大家的一份子
因為 我們是要讓大家都可以快樂的打球

如果可以 就讓我們快樂的打球 而且進步 發揮自己的價值
對球隊 對隊友 都有一份責任
大家感情好 可以打打鬧鬧 可以一起出去玩
練球時也可以開開心心 但卻是認真專心的
盡力比賽 盡力練球 也能讓自己開心
有一群人 跟你站在同一陣線 挺你的感覺是很棒的
在這個球隊裡 我找到了
在這裡 每一個人都是很重要的
不要自己覺得自己不重要 覺得少我一個也沒有關係
不是沒有關係 大家都看得出來也感受的到
只是 不能勉強而已
畢竟大家追求的不同罷了

賽後檢討
顧名思義就是要反省討論大家的優缺點和改進的方法 也能都讓大家說出彼此的想法
你不說 別人怎麼會知道呢
適不適用另當別論
可是 大家都在同一個team
在你身邊的 是你相信和依賴的人
不要害怕  也許總會在每個人心中產生些不同的想法
但摩擦融合後 會產生新的火花的

其實你有心 就勝過任何事了 真的 有心才是最重要的
阿房的努力學習 進步大家都看得到 也很令人感動
你的認真和希望大家進步更好的想法 更是令人欣慰的 不是嗎

超級開心 你能愛上這個生命共同體^^"
不要給自己太多太大的壓力
很多東西是要大家一起承擔 一起努力
就像心地學姐說的 籃球是團隊的運動 不是你一個人能贏或輸的原因
勝利是大家一起努力得來的 所以是一起分享一起品嚐
輸了是大家該一起承擔的

把話說出來總是好的
看到你PO的 感觸很多很多很多..................
但打著打著總言不及意 想說的很多卻又說不完
讓時間慢慢證明 大家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了解大家和這個團隊後 或許自然而然就會明白一些事吧
有什麼想法和心情 可以說出來一起討論啊
你不懂的懂的 不代表我們一定懂或不懂
或許說出來 大家可以更了解彼此的想法 增進大家的感情 是有益無害的

這是個很好很棒的球隊 那是因為有了大家
我們可能不一定是最強的 卻希望是感情最好的
輸球 雖然遺憾 卻不會痛一輩子
可是沒有你們  卻會遺憾一輩子
很多東西 是有你們才有意義

"我想贏球 但是要在這支球隊贏球"

--
對不起 話太多
因為我沒辦法一言以蔽之 也無法一下說出重點
而且思考又跳來跳去
耐心看完的人 給你一個棒XD

好久沒人說真心話了
自從我大一.........的某個時候和許浣熊的雙簧
和邪惡熊的徵文XD....沒啦

阿龍~好球~哈哈
--
剛忘了說 我愛大家^^





現在回頭看這篇文,反而會有深深的感動。

Thank you, you proved me right. 
And that really gave me the courage to go on with what I believed in.

我的快樂也是因為你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