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如何帶領系隊呢」一文在PTT的G-Basketball板發表後,
引起了廣大的支持...

是真的~ 不要說我往自己臉上貼金 XD
有圖有真相 ─



之後小黃就把他轉到北極星了,然後丟水球跟我說她有感動到。

其實這對我來說是種很大的鼓勵。

說好話,談感情 ─ 這種東西是說多了不值錢;不說呢,對方永遠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很高興有人願意告訴我他很在乎這篇文章。

事實上自大四以來,
我就開始猶豫是不是還要回去看他們練球。
現在畢業了,更是會猶豫。

不知道自己的出現是否會顯得太超過。
是否會帶給他們不必要的壓力。

我也知道的。一定要為當下的領導人建立起尊嚴。
所以我不能囉唆太多。

「現在隊長不是你,你是學姐,你管太多了」─ 他那時的措辭如今依舊在我腦海裡迴盪。

                
原來... 學姐的關心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負擔吧...

「我覺得小黃不適合當版主,因為他個性跟你太像」
「我不想要把球隊氣氛搞得跟行政一樣。」

               
 嗯...  原來... 像行政這樣不好嗎....?


學生球隊到底該怎麼樣經營 ─ 這樣講太嚴肅 ─ 
應該說該走什麼風格,這是每支系隊都會遇到的問題吧。

快樂的氣氛 vs 變強的企圖,在一般人觀點裡彷彿就像是水跟油。

然而,看著曾靜芝的這一屆,
我才懂得這兩者事實上能成互助的動力。

職業球隊還有薪水可以領,
但一支沒有辦法贏球的學生球隊,還能給彼此什麼?

我希望沒有了勝利,至少我們還能留下感情。

留下一個「我也曾經為此努力過」的回憶。



矯情有什麼不對,感性有什麼不對?
如果因為這樣而能更努力,有什麼不對?

人如果是為自己,哪裡都去不了 ─ 因為可以給自己理由。

但如果是為了他人,卻往往能撐下去,因為終點不只是一個地平線。
而是在漫長的旅途喘氣時,抬起頭來你可以看到有人站在終點向你招手。
而你只想奔向前接受他給你的溫暖擁抱。

或許這就是當年行政在我眼裡是如此強韌的原因。

而去年的大法盃冠軍更讓我確信這個道理。



幸好,當初我寧願打壞情誼也堅持下去的理念 ─ 沒有讓我失望。

        「堅持」二字,二十畫,打字半秒,唸出來一秒
                                                        每個人卻都得用整個人生去詮釋」─ cicada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為我曾有過那麼一段堅持而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