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香 First Message SHIBUYA AX Live Tour 的 DVD,
我終於入手了!





當聽說絢香要發 Live DVD 的時候,我真是有給他高興了好幾下呀!
不過也開始苦思要怎麼個入手法,
因為台灣會發台壓的機會是小之又小呀~~





於是在打聽之下,原來有個叫做 CLUB JAPAN 的好地方,
訂購 CD、DVD 免運!

絢香這張 DVD 原價 3500 日幣,折算約台幣 1000 元,
就日本原裝進口 DVD 來講,算是很便宜的了!
更何況還是有特別收錄絢香演唱 Acoustic 版的初回 DVD 呢!




重點是,寄送速度非常之快,
4/4 才發行的 DVD,我 4/6 就拿到了!

一整個很高興呀~~

內容方面,唱 Live Pub 出身的絢香當然對這樣的場面很熟練,
也不會因為邊跳邊唱而唱得很抖,不愧是實力派的。
最令人期待的三日月當然是演唱會的壓軸,
可能是唱了快兩個小時有點累了吧,感覺沒有平時的 Power,算是這個演唱會小小的不足。
不過我得說他唱的 Blue Days 超讚!






初回版的 DVD 還特別收錄了一段 First Message
所有歌曲的 a capella(清唱)版剪輯影片,光是這個,就很值得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