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搬出去又搬回來的新家。 




當初這裡介面不比無名上手,所以我搬走了。 

但如今這裡跟兩年前比起來,
管理介面什麼的,看得出來比無名用心許多。 

所以我又搬回來了。

因為才剛搬過來,圖片需要等站務處理,
如果看到破圖,請耐心等待吧,我也是要等的呀。

本來有在看我無名的大家,看到這篇請回應一下,
好讓我知道大家有跟著我到這裡。 


歡迎大家。



對了,球隊那裡,我想,應該不會太久,吧。
暫時離開的理由很多很多,但是讓我回去的只需一個原因。
那一個原因可包容很多的理由,只是它暫時弱了點。
請讓它充個電吧,畢竟不間斷的用了六年也辛苦它了。 

還有,我想大家都很想趕快看到 EK 穿裙子,曾 MAN 露小腿肌吧,
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盼的(竊笑)。 

請大家記得在那天用笑容迎接我,那是最重要的 

所有的所有,總而言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