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睡到中午快一點才起床。

起床梳洗之後我們整理一下,就準備下山嚕~

下一個目標,印尼的野生動物園 ─ TAMAN SAFARI。


在往 SAFARI 的路上,我們要先祭祭自己的五臟廟,
於是來到了 Puncak 最有名的餐廳 ─ RINDU ALAM。




這是幾道印尼菜餚,最左邊綠色那個是辣椒,從最左邊那裡數過來,
分別是 ─ sup buntut 牛尾湯、kangkung goreng 炒空心菜、
Cumi Goreng Mentega 炒魷魚、Sayur Asam 酸辣湯、Gurame Goreng 炸魚。
雖然東西看起來沒什麼,但他們用印尼特有的香料煮的,所以都是台灣吃不到的味道唷~
那個魚也是台灣吃不到的魚,所以也沒有國語名稱啦.... XD




這是印尼有名的 Tehbotol,是我在印尼最愛喝的東西,也是全世界都沒有的飲料。
他的名字很有趣,以 Teh (茶),跟 Botol (瓶) 組成,意思就是「瓶茶」,
那麼多年來,他的包裝還是一樣,用玻璃瓶裝著茶。
他雖然是紅茶,但味道很特別,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特別香味。
這次回去印尼,只要喝的我都喝這個 XD



我們的座位在開放式的陽台,所以望出去就可以看到印尼的茶園。
Lor 還笑我說,這就是我最愛的 Tehbotol 的來源 XD




久等了各位,來到了印尼怎麼能不吃吃 Sate (沙爹) 呢?
美味呀~~ 美味~~



離開前,再來看一張一望無盡的茶園吧~

吃飽了,就往動物園出發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