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在雅加達的第二天中午 ─ 
沒錯,我們因為前一天晚上都在聊天,三點才睡覺,所以睡到中午才起床~ XD

第二天的午餐,是同學交代佣人幫我們買來的印尼傳統料理 ─  NASI PADANG,
我忘記把相機從樓上帶下來,所以沒照片 XD
不過簡單的說就是有以印尼特有的香料處理的炸雞、燉牛肉、滷蛋、飯所製成的飯包。

我只能說他是個美味!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 MALL 裡面的超市採購我們明天要去同學山上別墅烤肉的食物!

我們買了一些牛肉塊、牛排、雞翅膀、青椒、金針菇、蝦子、零食、汽水飲料,
還有要做成馬鈴薯泥的馬鈴薯、美奶滋、火腿~!

真怕吃不完... @@"





那天晚上同學的爸爸請我們大家去吃「誰叫你來」(台語) ─ SHANGRI-LA 飯店的 buffet 自助餐。
這也是我好久沒有吃到的呀~ 那裡跟我記憶裡的比還真改變了不少,我們坐在 VIP 室~




我們拿了一堆吃的~ 還很無聊的分責任,
我負責拿肉,Lor 負責拿菜,Jen負責拿「有的沒的」 XDD

我們三個女生後來竟然成功的把他們都吃完了,最後還吃了甜點跟水果... 真會吃...

我們真是吃到快撐死,回到家還是很飽~

消化後,就開始著手明天計畫在別墅烤肉、過夜的準備。
把食材都處理好、把行李打包好、把明天要帶的東西都寫好,就準備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