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放好後,就開始第一天的行程了!



這是老爸給我的零用金,一百五十萬印尼盾,折合台幣約5000元。
在印尼花錢來總有種貴婦出手的感覺,哈哈哈~




同學家中眾多台車中的一台~ 這十天幾乎都用這台 BMW 代步。
在印尼沒有車是不行的,因為從一個地點到另一個地點至少都需要45分鐘到一個小時的路程。




我同學他爸超愛 668 這個數字的,家裡六台車都是 668
本來還有拍一張 BENZ 的,不過不知道為啥不見了.... Orz



之後我們就抵達了離我同學家最近的 MALL 之一 ─ KELAPA GADING MALL 
這個是這個 MALL 的一角,MALL 的全部是由大概這樣大小三棟互連而成的。




在印尼的第一餐,BAKSO AFUNG,在 KELAPA GADING MALL 的美食廣場買的~
所謂的 BAKSO,就是「丸」,由於印尼是回教國家,一般是不太賣豬肉製品的,
所以 BAKSO AFUNG 賣的是牛肉丸。
真懷念這個呢,沒想到六年後他還在,還沒倒,哈哈哈 XD




這是印尼的甜甜圈店 ─ J.CO,位於 KELAPA GADING MALL 的分店。
一個賣 Rp. 5500,折合台幣約20元左右,
店裡卻無時無刻大排長龍,大家像不用錢一樣一買就是二、三打~
官方網站:http://www.jcodonuts.com/
我覺得 CocoCrunch 跟提拉米蘇口味的還不錯吃~




逛了一會兒 MALL,我們走累了就到 MALL 裡的 DANTE'S CAFE 喝點飲料。
沒錯,DANTE'S CAFE 就是台灣所謂的「丹堤」,裡面的裝潢氣氛都還不錯吧?



這是印尼丹堤的 Menu,看起來的比台灣的好吃多了  |||Orz
不過因為不久之後要吃晚餐,我們就沒點了~




那天晚上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去印尼吃日本料理 XDDD
這是... 我忘記是什麼了,總之是非常充滿外國風情的日本鮭魚壽司~哈哈




吃完晚飯後,回到我同學的家,準備要梳洗就寢嚕~
不,這不是飯店,是我同學的房間唷~ 他房間放三張雙人床都 ok 吧~
我喜歡沒事在他房間地板上滾滾滾~ 反正每天都有佣人清理,所以清地板輪不到我,哈哈哈!




這是房間的廁所,我只能說他家實在是大理石愛用者~



在雅加達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嚕!
明天又是吃吃喝喝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