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趕去坐公車上班的時候,

在平常走的那條路上,又看見那個遛鳥變態了。

應該是遛鳥沒看錯吧,
一大清早七點半(對我來講已經算是大清早了),
沒有什麼正常人會在腰部以下捧著一疑似熱狗的東西閒晃吧 = ="

當時閃過腦海的念頭有三:
一、打電話叫警察
二、拿數位相機拍起來
三、我沒空做這些五四三的... 慢一點就遲到了

想當然,錢比較重要,就選三的快步走開了。

為什麼那麼鎮定,因為不是第一次啦,沒看到我上面寫「又」嗎?(茶)

不過第一次看到我也沒怎樣就是了,
因為他都在早上出沒,我都正趕著出門呀~

不過為什麼我一大清早就要看奇怪的東西呀....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