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在六點的 Music Station 豪華版開撥前,我看了兩部動畫。

一部是柯南的新劇場版,《水平線上的陰謀》。
感想是還可以,我對他的評價比《銀翼的魔術師》好一些。
但是完全沒有劇場版該有的「氣勢」呀~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最近上映的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 ─ 《香巴拉的征服者》。

(以下有劇情洩漏)





看完之後我只想翻桌。

阿爾cos愛德的意義在哪裡?
大佐變成伍長的意義在哪裡?
阿爾的個性應該比愛德更沈穩才對呀,為什麼好幾幕都是阿爾比較激動?

而讓我最最最不能接受的,
那就是他們兩個任性的男人怎麼就這樣拋下溫莉呀~~~~~~~~!!(爆)

寫劇本的應該是男生吧。可惡... ="=#

我討厭鋼鍊動畫(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