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接到陳助教電話,要我回去帶傑賽普。

好吧,又一項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 ="

上個禮拜二去看了一下學弟妹討論傑賽普的情形。
老實說是帶著無奈的心情回來。
雖然說還不至於是說不愉快,但是沒有愉快。
沒有那種想要人再去第二遍的感覺。
我本來還想說,應該是我不適合學術性社團吧。

結果這個禮拜三陳助教打電話給我,
問我關於傑賽普的事情,還有告訴我最近針對傑賽普比賽別系有些意見。

聽助教講說,別系的助教跟她反應,
說他系的學弟妹向他系的助教反應,那天感覺像他們被排除在外,
而有一種出外比賽人選已經內定好的感覺云云。

哈... 那天的感覺的確是頗尷尬的。

我比較不懂的是那個司二的學弟到底在想什麼呢?
把大家召集然後大家自己看自己的,
請他向新來的說明他也不願意。
然後一副就是隊長的樣子。
我告訴他作法會怎樣比較好,他卻說老師說如何如何...
那我是要怎麼說下去... ="=

我回家的時候還滿灰心的,第一是我覺得他們很衰,
學長姐不管,隊長沒有在主導,卻有一個強勢但沒內容的人在主導。
(我沒有責怪學長姐的意思,我懂他們很忙)
第二是我沒有什麼立場去作執導,因為我平常不在學校,
而且由一個空降部隊莫名其妙來介入也是個很過份的事情。
將心比心,今天如果換做我是學弟妹,讓一個突如其來的學姐牽著鼻子走,我也會不爽。
何況又不是正妹,如果正的話還可以考慮 XD
我當下是認為就隨便他們去突破吧,我也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

然而就像我剛說的,過了一個禮拜,禮拜三接到助教這樣的電話。

學校方面決定,傑賽普的準備於下個禮拜四開始要全部重新來過。
助教問我來不來得及。哈,來不及也得來得及呀。
既然已經決定要作了,那就要放手一搏呀。
沒有什麼不要為了參加而參加,社團本來就是如此,就是要去作嘛。
星星之火足以燎原,那也要有人去點燃那星星之火吧。

對於這樣的決策,我是抱著喜憂參半的心情。
喜則是學校終於決定正視傑賽普,成立「國際公法學社」,
讓大家名正言順的利用學校資源來進行;
憂則是到最後一定會很多事情會很度爛。
Especially when you got one annoying guy in your team.
Or maybe more, just that I don't know yet.

這對我來講又是個很自找麻煩的 task。
唉,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Man, I hate taking charge....

據說那學弟禮拜五還很不高興的到到助教那質問是怎麼回事。
唉,我看這根本就已經是撕破臉了...
怎麼善後又是個大問題。

只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了,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