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大家介紹一部懷舊漫畫 ─ TOUCH。

我看的第一部安達充的作品是ACG界裡,大家耳熟能詳的 H2。
從這裡開始我一頭栽入了安達充的漫畫裡。

而TOUCH 是我在安達充的作品中,最喜歡的一部。
對它的評價,跟H2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對孿生兄弟 (上杉達也及上杉和也) 及住在隔鄰的一個女孩 (淺倉南)。他們三個人青梅竹馬一起成長,兄弟二人的成長卻大相徑庭,哥哥達也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在學習和運動上都無法稱上為優秀;反之弟弟和也卻很勤奮用功,不僅成為了棒球隊的王牌投手,而且也深受老師家長及女孩子們的歡迎。因而大家都認為和也與優秀又善良的南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然後... 
然後再講就不好玩了 XD

這是再也典型不過的開頭,但帶出了很特別的過程。

雖說安達充不免俗的,故事基本上還是繞著棒球打轉。
但是他就是能讓就算不看棒球的讀者,在其中感受到更多的東西。最弔詭的是你從無法界定他到底是在畫少男還是少女漫畫。因為在熱血的球場上總是有微妙的愛情,二者互相點綴襯托。

沒有看過安達充作品的,很推薦喔!



這部作品,繼 NANA 之後也即將登上大螢幕了。

去看 NANA 的那天看到了這部電影的預告,我就很想哭了 ~>.<~

也因為如此我硬是去找到了這部漫畫來重溫。

俗話說好東西要拿出來分享... 咳。
在這個網誌上找找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