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過了兩天,今天在公司加班,
事情作到一個段落才有時間來寫寫。

上一次打球已經是開始上班前的事情了。
中間隔了三個快四個月,我終於打到久違的籃球。
但是隔天全身酸痛,過了兩天的今天還是很酸痛。Orz

一開始的跑籃跟跳投都超不順的。
因為換了小球,感覺超奇怪的,
都不能很精準的掌控那球感跟球來的速度。

學妹在練戰術的時候我到對場去練秀格子,
因為想說我上禮拜有在我們學校室內場投過,感覺還不錯,
為什麼作接球投籃就那麼虛呢?難道那天只是剛好有順?!

結果,繞禁區投中距離一圈,我只miss兩球,
而且其中一球是我最不拿手的罰球。哈哈哈。
明年大法盃如果又有純喫茶九宮格投籃比賽,我要連霸。XD
投完之後我又 try 一次,也是 miss 兩球,其中一球還是罰球。
看樣子我的罰球命中率是沒救了。 Orz

打全場的感覺也很不錯。
陳小黃我對不起你,浪費掉你兩次助攻。
我的確在禁區沒什麼出手信心,
但是我必須要說,你的傳球真的很棒,
那個墊步妙傳真是五顆星!
可是我沒接好............................................

令我比較意外的是我跑位上面應該都還算可以,有那個 feel。
而且我拿到球就自幹的壞毛病也變少了。
認真回想一下,其實是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運到球 @@"
這真是太神奇了.....
追根究底想一下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是因為看他們打球看多了,跟他們討論怎麼打討論多了,
自己就知道他們的能力到哪裡,自己怎麼樣去配合。
有時候球打不好,反而應該停下自己的腳步,
多聽,多看,多了解在場上與自己配合的人。
而不是一昧的閉門造車埋頭苦幹。
所以與其說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到不如說這是一群人的互動。

還有另一個不愉快的小插曲,
我是不清楚我們兩隻熊是怎麼樣了。
但是,籃球不是那種需要人強迫才來打的東西。
我們球隊也不應該是一個需要強迫才來的地方。
我不會去問,因為大家都是大人了,是學姊了,總要有點擔當。
我當年沒有哭給大家看,更是沒有情緒失控吼給學妹看,
你們也不應該把你們沒有經歷過的痛苦帶給學妹。
有人說家暴出來的小孩也會有家暴傾向,
你們在一個溫暖的家庭長大,反而這樣不懂珍惜,真是讓我很心痛。
事情發生的當時我很想拿起包包就走,我是說真的。
因為這實在是太讓我難過了。
如果我必須目睹這樣令我心碎的一幕,那我寧願不再去看大家。
因為這一整個都不對了。
為什麼要重倒我的覆轍?步上我的後塵,我看不下去。

我不會去問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不是我的個性。
但是,如果說這事情沒有得到解決,
我沒有辦法假裝不知道,然後繼續去看你們。

小黃說的那番話,都應該留給大家好好想想。

就是這樣。嗯。

合購的事情也搞得我很煩。

明天還要繼續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