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FMP是從FUMOFFU開始看的。
我當時不僅覺得不好笑,沒有重點,
而且還覺得笑點太故意,是部做作的作品。
完全不懂為啥Elaine會推薦我去看。
難道我的taste跟他已經不一樣了嗎,我不禁這樣想。

後來經過Elaine解釋後,我才知道FUMOFFU是第二部。
FMP本身才是故事的主軸。

看了之後,覺得他真的還不錯看。

在現在看完了SEED-D結局的那個鳥樣子,
加上這次TSR給我的驚喜後,
這部動畫更是奠定了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現在很後悔怎麼沒有早點愛上FMP,
卻投入太多專注力在SEED-D上,到頭來卻只是一場空。

這有點像是愛錯人呢(笑)。



PTT FMP版上總會有幾個人感慨說可惜FMP沒有鋼彈紅,
版上人氣沒有鋼彈旺云云。
但我倒是更喜歡這樣的感覺。

小小一個版,沒有衝突,沒有很多的KUSO。
大家都認真用心情看待這一部作品,
然後說出這部作品哪段給自己的感覺如何。

這樣對一個版來講,雖然身為版主會小小空虛,
但是,這種比整天必須要盯著版上,注意刪文尺度跟滅火來得好多了。

這也是我當G-Basketball版版主的心得。
我很喜歡版上現在這個樣子,沒有戰文,沒有來亂的人。
只有一群喜歡籃球的女生,跟喜歡女生打籃球的男生分享心得。

咳~離題了...。



總之,我很期待下一部FMP的到來。
因為我是多麼喜歡強韌卻又不失溫柔的小要,
還有多麼疼惜坐在艦長席上溫柔卻堅強的泰莎。

   


至於宗介嘛,他也漸漸更像個人了(笑)。
雖然很想再見到繃太君,
但是我還是希望第四部會是軍事篇,
想見繃太君我打機戰就好(笑)。



接下來預計花一點時間看看小說,
偷偷看一下之後會是怎麼樣的發展。
畢竟要我等第四部等一年也太難等了.... Orz

反正都是要看的,預計有可能會順便翻出來,
不過我手上是人家翻成英文的,
這樣做不太好,第一是原意會不會跑太遠的問題,
第二是畢竟要尊重譯者。
所以我想比較有可能是採摘要式的敘述吧。
不過一切都還在計畫中。


加油嚕,Chidori-san, Tessa-san, Sousuke-kun,till we meet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